陈墨瞳

野玫瑰开在海面.

【德哈】LOVE ME LIKE YOU DO (Ⅱ)

(三)


一缕阳光透进窗纱,轻泻在上好的实木地板上。


德拉科被光晃了一下眼睛,醒了。

……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摸起手机,手机已经没电自动关机了。他皱了皱眉,又把手机扔进沙发里,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,起身去洗漱。


“dalalala……”上楼梯时德拉科不由自主哼起了歌,心情很不错的样子。

直到他站在镜子前刷牙刷的满嘴泡沫的时候,他才反应过来,自己哼哼的是Love me like you do。

没想到这小子虽然唱歌水平一般,倒是还挺能洗脑的……


于是德拉科十分伟大的将这次哼歌事件归咎于了那个黑发男孩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昨天看了一晚上他的直播,并在沙发上睡着了。而在此之前他是从来没有在自己的床以外的地方睡着过的。


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,只有一个采访。德拉科出门的时候,潘西已经把车停在门外了。


“早安,”她欢快的说,“昨晚过得怎么样?”

德拉科已经不是第一次想换助理了。他尴尬而不失礼貌的以笑作答,尽管那笑比哭还难看。

潘西不理睬他,自顾自的说:“扎比尼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,所以今天我是你的司机。哦,他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男朋友,你简直想象不到他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!”

后座的德拉科尽量控制自己不去看她手上耀眼夺目的钻戒。这个车速跳车应该不会死,他想。


在变残废和继续听潘西废话之间纠结了一会,德拉科惜命的选择了后者。他默了默,淡淡的扯开话题:“扎比尼到底有什么工作要做?”

“哦,说到这个。”潘西一个急刹躲过横穿马路的自行车,“你没听说吗?你老爸要签一批网红,他们在物色人选。”

“网红?签网红?”

“没错。我听扎比尼说,马尔福先生的计划是挑一些底子不错的唱见类网红,然后公司进行包装,作为歌手出道。当然这只是最初步的策划,具体合约细节要在选好人之后再敲定。”

德拉科惊讶的挑了挑眉。由卢修斯·马尔福创立的L. M娱乐公司向来是以门槛高而闻名,训练标准严苛加上公司资源优越,能进公司并出道的练习生几乎无一不是出道即顶流。他自己就是在老爸公司旗下出道的。

不过老爸什么时候想不开要去签网红了?这种事还是头一次。

不对,等等!德拉科如梦初醒般从靠背上弹起来,网红!

“潘西,今天的采访几点结束?”

“应该下午四点前就可以。”

“四点送我回公司。”


(四)


德拉科大步流星的穿过公司走廊,直直的走进尽头的总裁办公室。

扎比尼从一堆文件当中抬起头,看到来人,松了口气: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是你爸。”

“我爸呢?”

“开会啊,下午四点的董事会。”

“签约网红的事?”

“对。不对,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几点散会?”

“那就不知道了。”扎比尼摊了摊手,“你歇会吧,我还要看候选人资料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看。”德拉科顺势拿起一份资料,在他旁边坐下。好在沙发够大。

“……”你个大少爷凑什么热闹,扎比尼不禁腹诽。这下好了,大老板不在,小老板过来监工。


德拉科走马观花的翻了一遍资料,当然,他没有看到他想看的。他有些不满的把资料扔回茶几上,手指叩了叩:

“就这些?”

“就这些?你是认真的吗?这已经八十个人了!”

“不行,这不行……”他揉抓着自己的金发,指尖因用力而泛红,“我去找我爸。”德拉科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夺门而出,任扎比尼在身后大喊“会议还没结束啊喂!”


“咚咚咚。”

“请进。”

主位上的卢修斯一脸讶异的看着自己的儿子,不明白他来此何意。

“爸,我刚看过了网红练习生候选人的资料,我认为这些人当中很难挑出几个优秀的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?”卢修斯尴尬的看看在座的同事,又看看一脸正经的儿子。显然他不是闹着玩的。

“我的意思是,”德拉科十分自然的靠坐在会议桌上,环视了一圈,“我认为有必要再扩招一些。而我刚好有一些人选。大概二十个。一百人足够我们挑出十几个了。”

“后续工作明天就要开展了,没有时间了。”卢修斯面色严峻,“回去吧,不要打断我们的会议。”他重新把视线投回会议桌。

其他与会者不敢对这个不速之客表露出一点不满。

“给我一晚上时间,不会耽误的。”德拉科甩下一句,大步离开。


“什么?二十人?你真认识这么多人?”扎比尼双眼瞪得老大,他认识的德拉科可是从不主动交际的啊!

“谁说我认识了。”德拉科翻他一个白眼,“我只有一个。”

“那剩下的呢?你承诺的可是一晚上!”扎比尼觉得他真的疯了。

“哦,我以为你会帮我。十九个,你们经纪人都擅长挖掘人才。”德拉科悠悠的说,“毕竟,你可是我最信任的同事。”他把“最”字咬的很重。

扎比尼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对面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充满了狡黠。

疯了。都疯了。自己也疯了,竟然会答应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

前面部分哈利戏份比较少,后面会有不要急哈


先发这么多,后面再更

评论(2)

热度(3)